close


那個 其實 不是結婚紀念日
因為 實在  很難記的住  不然  就是記錯 (呆)
唯一有印象的是  那天是禮拜六  大家喝喜酒都不用請假  ^^y    

是第一天認識的紀念日  (鐺~鐺~~~~)

通常這種芝麻小事  在我的記憶裡  連邊都沾不上 
兒子們的生日  家裡的住址  都要讓我思考一下了
更何況是哪天牽手  哪天求婚
跟數字有關的  都是我的罩門吶~~~

那天的午餐相親(對!妳沒看錯!)
出門前  才赫然發現  我竟然被反鎖在家裡
勞師動眾請了鄰居來開門  
狼狽上了車  糗到一整個不行

去哪吃飯呢
台南某家有名的法國餐廳
到現在  什麼松露 鵝肝 魚子醬我通通沒印象
唯一記得  那位幫我們服務的侍者說的一句話

".....這也許是各位這輩子只會來的這麼一次......@#$%"

了不起  一眼就看穿我們不是名媛小開
他說對了  這輩子  我真的不會再去第二次
menu翻開就是貴桑桑
完全假象的用餐禮儀(裝淑女....)
端盤上菜時內心的錯愕(這...這.............好想吃台式熱炒呀  Orz)
這頓吃沒飽的午餐
竟然凱了苦主  二十多張小朋友
(神明保佑 後來我成了你的女朋友  不然 你真的虧大了....)
原諒我對法國所有一切的無知
直到現在  我還是把它跟黑店畫等號

對我老公的第一眼  老實好欺負 (哈 事實證明也沒錯啦)
我還問我同學:妳怎麼覺得我們兩個搭的起來呀?!
基於愛護小動物的同理心  
實在是下不了手摧殘啊~~~~~~~~~~~

後來 在我快要忘了有這麼一件事時
這位有為的年輕人   發了封相當誠懇的mail來
(大概他也很天人交戰   知道這一去   就羊入虎口了     噗~)
那時  我們都在園區上班
每天有司機接送的誘惑實在太大了
所以  那個  就是這樣  (草草帶過)

ps 年輕人  那封mail我還妥善保存著  會留給你的後代子孫們  
       以玆證明
       當初是你追我  不是我拐騙你的  (啦~啦~啦~~~)

拜訪他家第二次  我婆婆就說要來提親
拜訪我家第一次  我就跟我媽說:我要嫁他!
我還記得我媽開口的第一句話:那個...先生....請問一下你貴姓?!

半年不到  我們就結婚了!!
而且  還因為他們家的特殊習俗
讓我撐黑傘 嫁出門!!!!!!!!!!!
當下我 
 
百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          莫            辯 


這是怎樣的一個烏龍呀????!!!!



幾年下來
我還是認為
結婚是不錯的一件事
感謝老天
許了個沒得挑剔的男人給我
有幸多了個敦厚善良的婆婆  當我第三個媽
還擠進兩個小傢伙
圓滿了一個家

當然啦
偶而也會有丟小孩 砸老公的脫序演出
不過
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裡
是不會出現這種殺風景的喬段XD
我們也不免俗

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這是一定要的囉   :)




同場加映  本來要來張"胖呆與熊"
沒想到這小子一屁股坐下  就抓了一把玫瑰花瓣往嘴裡塞
速度之快.........
看那表情  應該是不合胃口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197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