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  是沒打算po這篇的



其實一開始  選這裡用餐  就是為了要逛隔壁的麵包店



同個集團  真的就在隔壁



可愛的大象logo  黑糖波覇每去必點  不過  這是集集搖過來的  古魯米幫賣而已



照壞了  沒將店裡的明亮給拍出來



章魚造型  (k媽學起來啦 小孩一定會給妳起立鼓掌的 ^^)



麵包超人  ( 這兩樣我都沒買 XD)  (謎之音:那幹嘛拍特寫呀?)  種種證據顯示  掌鏡的不是我啦



我就是為了第四排的乳酪球發文的


來這裡買了幾次麵包  老實說  並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單品
反而是因為它是間漂亮的烘培坊 才令我招架不住
每每經過 就想進去晃它一晃
這次帶了其中兩種"偽網路人氣商品"

黃金乳酪球
北海道牛奶蛋糕(還是鈞鎂遙遙領先呀)

沒拍照 實在因為拍食物是我們的罩門
往後的食記  應該會很常出現菜單.帳單這種濫芋充數的照片(笑~)

乳酪球的乳酪 不輸香草amy  那種綿密的口感 我喜歡
唯一小不足是底層餅乾屑(?)不夠酥  所以吃不出該有的層次

最近吃的各家北海道蛋糕(名稱不一)
都沒鈞鎂優
不是蛋糕體不夠細緻
就是內餡鮮奶油不佳(甚至還有用克林姆的  怪~)
但也沒特別想回購鈞鎂 太麻煩了
如果有逛到類似的 就會夾回比較一番 
只是目前都是地雷踩較多  =="

爲啥沒想po這篇呢
開始寫網誌 在店家拍照 我都會禮貌性詢問是否方便
一般得到的回應 大都ok
可能部落格很夯 幾乎人人一格
商家也習以為常了

一開始古魯米的服務人員答說:盡量拍商品  不要拍內部設計
後來又有另一位小姐過來制止  解釋我們是徵得同意後 又給拍
在蛋糕櫃取景時 竟然有小姐站來旁邊跟拍了  Orz
這是怎麼一回事呀?! 
索性收起相機不照了

也不算抱怨文啦
弄得自己好像商業間諜似的
還好後來有小孩戲水的插曲
就把這小不快的過程拋到腦後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197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